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甘谷、武山片区党支部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融合促发展

时间:2021-09-14 20:0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学习经验,弥补不足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9月14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甘谷、武山片区党支部以党建联盟的形式,开展了党建双联共建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两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等“第一议题”学习内容,随后组织与会党员结合目前市场形势和各站的实际情况,围绕“如何提升油非卡润销售指标,如何加强客户开发管理,如何提升现场服务水平,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通过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提出了改进措施。讨论结束后,两支部支委就“三会一课”、支部建设、主题党日以及甘肃公司党委巡察问题整改、党建信息化平台录入、线上线下记录资料归档”等具体工作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心得,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

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到甘谷西关、甘谷出入口加油站开展了帮扶活动,对加油站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清洁、开展了便利店店面优化,并针对加油和收银服务环节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培训和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今后,两党支部将围绕共建目标,在双联共建、党员互动、载体共享、结对帮扶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将党建共建成果转为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共同推动“双联共建”结出丰硕成果。

作者: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高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