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武都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1 20:47: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武都区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12名优秀校长,100名优秀班主任,120名优秀教师走上领奖台。

表彰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一位用青春践行初心使命、坚守耕耘三尺讲台、孜孜不倦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的敬意,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激励。

全区优秀教师荣誉获得者、城关小学教师王燕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能在第37个教师节获得优秀教师的表彰,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激动。这份荣誉是对我27年教学生涯的肯定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教育是一项全局性、基础性的事业,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十三五”以来,武都区教育事业坚持“优先发展、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原则,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协调发展各类教育,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结构和发展环境更加优越,全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从昔日的“低矮瓦房”到如今的“最美建筑”,从“全面改薄”到破解“大班额”,从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到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如今的武都,能切实感受到教育事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近年来,随着农村办学条件的越来越好,乡村教师的生活已不像以前那样艰苦了。就我们龙坝九年制学校而言,我们紧紧围绕着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上名校,让留守儿童在寄宿制安新家的办学目标,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缩小城乡之间的教育差距。让农村孩子享受和城里孩子一样的优等教育。今天,我被表彰为区级优秀班主任,这是对我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我将继续扎根基层,为农村教育事业奉献我的一份力量”全区优秀班主任荣誉获得者、龙坝九年制学校教师 李茂珍说道。

强国必先强教,富民必先启智。武都将不断革新教育理念、规范教育管理制度、着力培养优秀人才、持续巩固教育保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