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磨坝乡:推进“四零”行动 锤炼硬核作风

时间:2021-09-08 17:42: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田倩武都区磨坝藏族乡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下狠心、出重拳,扎实推进“四零”行动,锤炼干部硬核作风,努力推动工作质量和水平走上一个新台阶。

“零容忍”市场食药监管有力度。开学在即,乡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卫生院、校园食堂及周边各小卖部、小吃店等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详细检查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是否出售过期食品或“三无”食品。通过“零容忍”专项检查整治,提升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拧紧了全乡食品药品“安全阀”。

“零遗漏”疫苗接种清零加速度。针对新冠疫苗接种加速清零的硬性任务,磨坝乡紧盯目标任务,责任划分到人,乡村干部争做“战斗员”,全部进村入户,有效组织“暖心车队”及时接送接种对象,对疑似禁忌症人群,包片干部亲自陪同到乡卫生院进行体检,通过“零遗漏”排查摸底,确保应接尽接、快接清零,全面筑牢全乡健康免疫屏障。

“零死角”环境卫生整治增强度。积极组织持续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日”行动,按照“云在山中飘,人在画中游”和“房在林中,园在山中,人在画中”的思路,以清洁、宜居、绿美村庄为目标,以“家洁、院净、村美”为载体,大力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强度,照好督查评比的“镜子”,“零死角”给村容村貌“洗脸”、“梳妆”,全面绘就环境优美、安居乐业的新画卷。

“零距离”执纪监督发力显硬度。针对村干部坐班值守、驻村帮扶工作队到岗到位、疫苗接种、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根据乡党委安排部署,乡纪委“零距离”执纪监督发力,强化跟进、全程监督,反馈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落实,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