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联合公路执法部门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1-09-07 23:2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31日,武山公路段联合武山县路政执法、交警部门在S208线洛礼路、X303线甘武路针对工程车辆路面抛撒、村庄路段路面乱堆乱放和侵占路面的问题,集中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整治过程中,路面侵占多为修建房屋的砖块、砂石料以及农家木柴火的堆放。针对以上问题,执法人员和养护人员坚持集中整治与普法讲解相结合,耐心为驾驶人员、沿线群众讲解路产路权法律知识,使其意识到维护路产路权的重要性。对非法侵占公路堆放砂石料的村民进行沟通劝阻,公路养护人员与执法人员协助村民进行人工清理,同时使用装载机清理大堆砖块、砂石料堆。

下一步,该段将继续加强与公路执法部门的协同联动工作,不断强化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