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公安局举行电信诈骗冻结资金集中返还仪式

时间:2021-08-30 18:0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俊兴 张宁)近日,武都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举行电诈被骗资金集中返还仪式。对近期审核通过,冻结资金权属明确,符合返还规定的52.9万元被骗资金进行集中返还,其中最大的一笔为25万余元。

返还现场,被害人纷纷表示,自己一时糊涂陷入骗局,对自己、家庭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悔恨万分。现在钱被民警追回,感到非常高兴,真的太感谢他们了。

2020年1月至今,武都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多次按程序返还电信诈骗被骗资金,主要涉及“冒充领导诈骗” “投资理财类诈骗”“冒充公检法类诈骗”“刷单诈骗”、 “贷款诈骗”等5大类11起诈骗案件。

今年以来,武都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始终保持对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案件的严打高压态势,通过深化组织领导、深化联动协作、深化追赃挽损、深化宣传力度等方式,落实网络电信诈骗案件接警止付、涉案资金快查快冻、被骗资金原路返还、嫌疑人退赔等一系列新举措新机制,狠打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截至目前,全区公安机关共破获网络电信诈骗案件244起,其中破获本地案件6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9名,捣毁诈骗窝点8处,精准劝阻拦截1074次,挽回被骗资金84万余元,冻结涉案资金3816933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