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有序推进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27 01:0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为构建全民防疫屏障,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国家省、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关部署安排,81日,武都区正式启动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上午八点,记者在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看到,疫苗接种现场设置了健康询问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接受医护人员的健康情况询问并完成信息登记,医护人员正在与前来接种疫苗的学生沟通,详细了解接种者身体状况,严格筛查接种禁忌,确保疫苗接种安全。现场各区域划分明确,医护人员各司其职,接种工作有条不紊。

武都实验中学高二学生李都说道:“我们学校今天组织大家统一来医院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疫苗对我们每个学生来说,多了一份健康保障

据了解,武都区计划自81日至831日完成15-17周岁1.9156万目标人群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9月底前全面完成该阶段所有接种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