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李发智支队长深入武都大队调研指导新建营房建设工作

时间:2021-08-18 00:32: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营房建设工作,8月16日下午,陇南支队支队长李发智、一级督导员王永峰深入武都大队调研指导新建营房建设工作,大队领导陪同。

在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建设项目工地,支队长李发智详细听取了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深入了解营房内部装修施工情况,对施工进度、安全防护、功能区域划分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与大队领导和施工方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并对大队新营房建设和功能布局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大队着眼职业发展方向,着手工程质量细节,切实打造具有职业功能特色的消防救援队站,务必抓好施工安全、务必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竣工、按时投入使用。同时,李发智还对江南消防救援站岗位练兵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要求全体指战员以“真打实练”为练兵导向,瞄准“以战领训、以训促战”工作目标,坚持从实战出发、规范科目、从严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全力推动全员岗位兵扎实推进、走深走实。 

就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李发智强调:一是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现场施工人员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大队监督人员要加强巡查和做好提醒,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对后续的工程继续保持严密的组织和精心的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安排专人负责督导建设,做好每日调度、督促和工程跟进,确保按时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新营房早日交付并投入使用;三是要科学合理规划基础设施建设,认真研究规划,确保功能完善,保障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立足实际,满足工作、训练、学习、生活需要,使营房建设符合灭火救援、执勤战备的实际需要,切实为指战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武都大队主官表示:在下一步项目建设中大队将以支队领导要求为指导,严把安全关、严把质量关,确保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按时完成营房项目建设,尽快完成投入使用。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