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6 23:32: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8月13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明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成康销售片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nEO_IMG_图片1.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符小彩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1至7月份支部主要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委书记吴明钟、党委委员张龙及其他全体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帮助同志促进团结的效果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吴明钟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要认真扎实学好百年党史,深刻领会和传承党的百年精神谱系,通过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用好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明钟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自觉在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中勇当排头兵,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一要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上作表率。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化学习、调研和落实工作。二要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上作表率。牢固树立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甘肃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市场分析研判,提升服务质量,精心耕耘客户,全力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三要在强化基础管理工作上作表率。要加强规章制度和业务规范文件资料的学习,认真做好各项管理指标的对标对表分析,突出抓好安全管控、疫情防控和精益管理工作,持续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