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筑牢商超疫情防线 保障市民购物安全

时间:2021-08-11 15:55: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扎实做好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礼县全面抓实抓细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礼县大润发发到家生活超市入口处,记者看到超市门口设有专人值守的检测点,桌面上摆放了消毒凝胶等用品。戴着口罩的市民通过红外线测温仪自动测温,主动出示健康码,凭绿色健康码进入商场。小喇叭循环播放着“请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对于没有佩戴口罩的顾客,超市无偿赠予一次性口罩。

商场营业员赵娟红告诉记者:“我们每天定时给员工测量体温,戴口罩上岗,我们也会提醒每一个顾客戴口罩。”

超市责人朱千东说:“在防疫期间,我们免费给进入超市的购物者发放口罩,减少病毒的传播,对扶梯、客梯进行每天三次的消杀工作,保证市民能够安心购物。”

疫情防控期间,大润发发到家生活超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封闭了超市各个小通道出入口,只保留三个主出入口,在每个出入口安排专人负责量体温、查看顾客健康码。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对到岗的员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并在商场内部进行一日三次消毒工作,全力以赴为消费者安全购物提供保障。

|图  黄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