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

时间:2021-08-10 16:5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8月5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通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01次会议纪要》、销售公司《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甘肃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会议指出,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多地连续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加之进入旅游旺季,人员大规模流动带来输入性风险剧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员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公司防控工作举措。一是机关各部门、各销售片区、加油(气)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甘肃公司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坚持从严从紧,严格执行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消杀通风等措施。三是强化员工及家属外出管控,严把休假审批关,严控审查员工休假出行范围,做好外出前报备,返回前报备,返回前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做好防控。四是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与防疫工作统筹考虑,做到统筹协调、统筹安排、统筹调度,保证生产组织和其他工作有条不紊,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nEO_IMG_dang202108091112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