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大型文艺晚会

时间:2021-08-02 23:1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6月28日,徽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大型文艺晚会在金源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在徽县四中表演的器乐合奏《万岁,伟大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激扬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振奋人心,唱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儿女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小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忠诚尽情诉诸歌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一首少儿朗诵《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热爱之情;舞蹈《东方红》《映山红》,戏曲《秦腔联唱》,朗诵《党旗颂》等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演员们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唱响了辉煌百年的中国梦,展现出对百年辉煌党史的由衷感慨,彰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走向未来满怀坚定的信心,表达了金徽儿女对党和国家的深情与祝愿。

整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节目内容丰富,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本次文艺晚会的激励下,全县人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为聚力建设美丽徽县、幸福徽县、小康徽县认真履职,奋发有为,砥砺前行,谱写徽县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