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7 23:3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结束后,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委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讲话精神的宣贯工作,突出领导带头学、专题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丰富活动载体,掀起讲话精神学习热潮。7月1日,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在会议室、加油站等场所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这一伟大历史时刻。会后,公司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学习会、座谈会、交流研讨会、岗位讲述、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

精选解读资料,深度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为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公司党委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13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解读学习资料下发全体党员,加强“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督导工作,依托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班、站务会等方式,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及员工深入解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再结合履职尽责和自身工作作风,找准差距不足,明确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实践要求。

坚持学用融合,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将学习讲话精神与企业“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提质增效升级版进行深度融合,结合抓好“六个关键”,增强“四种能力”,实现五个方面更高水平发展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提升企业综合治理能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