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全面开展“农忙季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时间:2021-07-20 21:28: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王玉娟 管彤)近日,正是花椒采摘的最好时节,为了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柏林镇和武都区公安局安化中队在柏林镇分时段、分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nEO_IMG_图片2.jpg

检查组就各个交通路段过往摩托车、私家车、三轮车等机动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对骑摩托车不戴头盔、无证驾驶、农用车载人、私家车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对他们进行警示教育,引导驾驶人和广大花椒采摘人员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确保出行安全。“近期是农忙时节,叠加学生暑假,我镇为确保群众安全生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凌晨五点至八点下午七点至九点时段对全镇农用车辆和载人机动车辆进行路查路检,切实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柏林镇副镇长胡家这样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