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农特产品畅销中国川渝火锅产业大会暨“陇货入蓉”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

时间:2021-07-18 23:39: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7月13日上午,中国川渝火锅产业大会暨“陇货入蓉”、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记者在交易会现场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们都在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农特产品。此次交易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扩大了武都花椒的影响力,也让更多的成都市民走进武都、了解武都,进一步拓宽了我区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

“通过这次的花椒节,特别幸运的了解到了武都的花椒,还有苦荠、橄榄油。今天我也品尝了,花椒的麻味特别足,苦荞也是特别香,橄榄油也是很香,这些产品就跟四川的火锅底料结合起来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今天收获特别大,我也很期盼去到陇南实地考察。因为我是做火锅底料的,我们希望能够多用最好的、天然的食材做出天然的火?1?8底料。”椒三娘4不加火锅创始人周艳告诉记者。

武都多丰花椒合作社任丽倩对记者说“像以前我们都是在本地参加花椒节会,把外地客商请到本地。今年通过火锅联盟这个平台让我们来到成都,主动走出来推广我们的花椒,我们也希望把当地的花椒产业以后更全面的推向市场,也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我们武都的花椒。”

据了解,此次交易会共设置展位65个,来自陇南1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花椒企业30家,共展出以花椒为主的农特产品1000多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