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央视大型直播节目《沿着高速看中国》聚焦兰海高速甘肃陇南段

时间:2021-06-13 23:3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央视大型直播报道《沿着高速看中国》兰海高速直播特别节目再次走进甘肃,聚焦兰海高速交通大动脉全景展现沿线城市在绿色生态、文化传承、乡村振兴、经济建设等方面的美好画卷。此次兰海高速甘肃段唯一直播点设置在陇南武都612上午10点,在央视新闻频道特别展示了在端午节当天当地群众吃粽子赏武都高山戏两当号子文县池歌昼的景象,带领大家在节日中感受陇南大地悠久的文化历史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领略人便其行、货畅其流的生动图景。

据了解,兰海高速途径陇南武都境内的武罐高速公路、渭武高速公路是甘肃省通达四川、重庆、贵州的重要南出口,也是西北至西南最为便捷的交通要道。近年来,随着武罐高速、成武高速相继建成通车,武都区实现了现代化交通从、从的飞跃,便捷的交通更为武都实现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