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时间:2021-06-12 00:44: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王玉娟 管彤)端午节将至,为确保节前食品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6月9日,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城关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市区大润发生活超市和爱的礼物蛋糕店对粽子、绿豆糕、熟食、面包、蛋糕等相关食品就食品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主体资格是否合法,食品的进货查验制度是否执行、销售的食品外包装标示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地等内容是否规范、贮藏条件是否符合相应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本次检查对发现索证索票不全、散装食品标识不规范等问题当场进行纠正,限期责令整改。检查人员提醒经营户切实做好食品购进台账,确保食品来源可追溯。 “在这个传统的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对市场上以粽导为主的食品,进行了专门的检查整治,目的是为了保证端午节让群众们在食品安全方面能够得到质量的保证,过得舒心安全,保证咱们老百姓的舌尖上的安全。”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袁武这样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