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配合政府八部门纵深推进成品油市场整治

时间:2021-06-02 15:49: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与陇南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运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等政府8部门联合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加强协作分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充分履行国企三大责任,发挥成品油市场主渠道作用,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建立健全警企、政企、“警税企”成品油市场整治联席机制。依托与政府八部门合成作战优势,强化市场稽查点作用,加强信息互通、信息共享,联合执法部门,重点针对成品油无证无照非法经营,工矿企业私设储油罐,利用罐车、厢式货车等隐蔽式流动贩油,乡村零星售油黑窝点,社会加油站违法销售劣质油品、违规销售散装汽油及税收征管等方面违法违规行为,定期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逐片逐个清理整治,形成了成品油市场整治联防、联治、联建的良好工作局面。

截至目前,该公司联合执法部门路查路检危化品车辆2484车次,涉及油品372吨;共查处非法储油窝点4处,查封地埋油罐4具,查处油品32.15吨;查处流动加油车2辆,查扣油品5.5吨,市场整治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