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重温革命历史,感受榜样力量

时间:2021-05-06 18:3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小斌)为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初心使命。

在鲜艳党旗的引领下,该公司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手持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委书记、经理王海在参观前强调指出:全体人员要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树牢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汲取奋进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创佳绩、立新功、做贡献,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各个时期武都地下党开展革命斗争展版,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史料,一篇篇重要的文献,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光辉历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王海代表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我与党旗合影”活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建党百年送上真挚的祝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