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从管理精细化入手,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时间:2021-04-28 17:3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安宁)城市管理的核心是人,能否让老百姓在城市生活得更安全、更方便、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是武都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核心标准。近年来,武都区坚持“城载百姓 管护万家”的初心,解决老百姓热切关心的事情,让武都变得更加有序,更具活力,更加高效,更得民心,城市更加宜居。

连日来,为切实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环境,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集中开展城市形象大提升专项治理行动。

统筹部署,明确职责。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制定治理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城市“八乱”现象进行无死角、无缝隙排查和巡逻,保证治理效果。

严格执法,全员出动。执法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大排查大治理。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清理取缔占道经营78户,清理取缔出店经营95户,清理乱贴乱挂25起,清理门前杂物33处,清理玻璃橱窗乱贴11处,清理违规放置广告牌16处,拆除遮阳伞9处。

扩大宣传,保持长效。一方面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的自觉性,主动停止各类影响城市容貌的违规行为。另一方面是加深与市民、商户的沟通联系,拓宽普法宣传渠道,化解各类矛盾隐患,共同营造全民共管的良好氛围。

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既是城市品位的彰显,也是一个地方综合实力的体现。武都区将继续持之以恒开展城市“八乱”专项整治,提升城市形象,让环境更整洁、城市更美好,全力助推“美丽陇南”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