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在武都召开

时间:2021-04-19 22:3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王玉娟)4月19日下午,陇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在武都召开,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有关情况,就查纠整改环节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白建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增涛、苟永学出席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苏海军主持。

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有关情况,就学习教育阶段取得的成效和查纠整改环节的主要任务、工作要求、政策策略及特色举措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陇南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不走偏、完成规定动作不走样、灵活方式方法不守旧,组织全市631个政法单位、8934名政法干警积极参与,认真对标对表落实学习教育环节《实施方案》和“八大组合拳”推进计划以党史教育为引领,紧扣学习教育环节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三项教育”工作重点,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学习教育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悉,查纠整改阶段,陇南市结合市情实际,在自查自纠工作中突出念好“六字决”,组织开展全警“大体检。  始终坚持触及灵魂“挖”、敞开心扉“谈”、动真碰硬“查”、拆除藩篱“找”、开诚布公“评”的原则,以党史教育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坚持把谈心谈话进行到底,打开心结交流,互相查、相互帮。坚持把顽瘴痼疾全面起底,采取有力措施,下硬茬、动真格。坚持把开门整顿抓实见效,走好群众路线,纳诤言、听真话。坚持依靠组织革故鼎新,进行民主评议,不遮掩、不守旧。教育引导和组织干警放下包袱、实事求是填报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全覆盖、全方位开展自查。

省市区有关媒体记者及市级政法单位干警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