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农村“焕”新颜 村民喜笑颜

时间:2021-04-19 22:2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是关键。近年来,武都区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整合资源,强化举措,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治理,努力打造“整洁美丽、和谐宜居”新农村,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仲春的琵琶水磨村,绿树作响,春花烂漫,村民们脸上满是欢喜......

琵琶村民大哥笑着说以前村里卫生状况不容乐观,到处堆满了垃圾,自从开始环境整治后路边放置了垃圾桶,大家打扫卫生的积极性得到提高,现在村里环境非常干净整洁,每天散散步,心情可舒畅哩!

来到水磨村,可以看到路面平坦整洁、绿树成荫一派祥和的景象映入眼帘。

水磨村村容村貌的转变正是武都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武都以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等为主攻方向,全力推动乡村人居环境改善,深化乡风文明建设,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