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江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1-04-19 11:1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骞瑶)为全面提高街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隐患及火灾事故的发生412日上午,江南街道邀请天水市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雷明辉为全体干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雷明辉教官边讲解防火知识、剖析火灾案例,边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通过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真实案例,图文并茂地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火灾事故的常见原因和火灾的危害,着重就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雷明辉教官还针对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消防方面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使全体干部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掌握了火灾事故的自救措施和灭火方法,为做好全街道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江南街道各社区相继开展了精准化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努力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消防安全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