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展团在广州农博会上喜获丰收

时间:2021-04-19 11:1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骞瑶 李周艳2021年广州国际农产品博览会(简称“CAF”广州农博会) 202149日至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武都区积极组织“甘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商标品牌10余家企业(合作社)参加展示展销和产品推介,主要产品有橄榄油、花椒、中药材、武都崖蜜、苦荞、羊肚菌、木耳、香菇等系列产品。

nEO_IMG_图片5.jpg

本次展会武都区喜获丰收,斩获重奖。武都区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展商、游客和各级领导前来参观购买,交流咨询。尤其是武都中药材饮片和武都崖蜜备受消费者青睐,一抢而光。

此次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额达9万余元,多家企业(合作社)与外地客商签订了购销代理合同和意向性协议。陇锦园油橄榄公司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平台达成购销协议1200万元、与广州市白云区碧林园艺场签订协议,在“ 油橄榄种植、油橄榄盆景制作”等多个领域开展苗木产、销、采合作。陇南市武都区康瑞种植合作社对接广州两家药厂,达成意向协议分别为190万、320万元。花荠蜂业公司分别与广州、珠海、深圳、河南、兰州客商签订合同180万元、90万元、120万元、150万元、 30万元。经大会组委会和专家评审组综合评定,武都区2家企业斩获大奖:陇南陇锦园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荣获金奖,陇南市瑞达花椒专业合作社荣获优质奖。

此次广州农博会多角度宣传推介、全方位展示展销武都风土人情和农特产品,提高了武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了产品的品牌度和美誉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