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革命精神

时间:2021-04-19 10:59: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孟明春)410日,武都区龙坝乡、陇南联通相继组织党员干部来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百年党史,弘扬革命精神。

nEO_IMG_图片1.jpg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提升了党员干部对武都革命历程和历史意义的思想认识,也使每一名党员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使命意识,践行为民宗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在《武都英烈谱》前,党员们恭敬列队,表情庄重严肃,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nEO_IMG_图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