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1-04-16 03:20: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孟明春 胡云艳近期来,武都区马营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武都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一是压实责任,加大建设力度。通过召开会议、现场督查、进度通报等方式,全面落实镇村两级干部主体责任,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建设,及时解决群众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跑出“加速度”。

 二是明确时限,确保如期完成。在美丽乡村建设、“厕所革命”建设、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镇党委、政府明确建设时限,要求各村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在既定的时间段内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三是美化绿化,扮靓乡村“容颜”。马营镇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义务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拆除不符合村庄规划、影响村容村貌的建筑物,在礼武公路沿线庞磨、乱石、东峪村等15个村开展植树栽绿活动。通过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全面提升了全镇人居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