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时间:2021-04-10 23:4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增进爱党爱国情怀。

近日,武都区城关中学明德讲堂第九讲在武都区东江小学开讲,城关中学教师代表和七八年级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明德讲堂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重要指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五he”校园文化建设和“2335”工作思路的具体行动,主要包括四德教育讲堂建设,教师、学生、家庭明德讲堂建设,明德讲堂宣讲等工作,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要教育形式,通过宣传发动、典型推广,重点讲授,普及知识,着力强化师生思想教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