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强专题听取消防工作汇报

时间:2021-04-07 23:3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146日下午,陇南市武都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强同志专题听取了消防工作汇报,并就做好全区消防工作提出要求。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雒鹏就2020年度国务院考核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各项事宜、2021年第一季度辖区消防工作情况以及森林火险县人员招录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建强指出:第一,区政府对于国务院考核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十分重视,将于近日组织召开全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全体会议,专题部署考核事宜,全区各行业部门思想要高度统一,全力以赴做好国务院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第二,武都区森林面积广阔,一旦发生森林火灾后果不堪设想。救援人员紧缺是制约消防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消防大队要尽快与区人社局对接,制定人员招录计划,上报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后逐步完成招录工作。
     针对下一阶段消防工作的开展,张建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迎接“国考”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照国务院考核内容逐条逐项梳理分析,立足迎检工作每个环节,进一步查漏补缺,消除漏洞盲点,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检准备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结合武都区实际,继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紧盯火灾高危场所,要对发现的火灾隐患严肃查处,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切实按照三年行动部署和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治理保稳定”百日攻坚行动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前期准备工作,把工作做扎实做充分,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雒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