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城关镇“三强化”全力做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时间:2021-04-07 15:2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城关镇依照区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文件精神,从310日开始至42日,做好“三强化”,集中开展2021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当前,正值防控关键窗口期,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是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城关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防控行动中提供充足的人力、物力。 

nEO_IMG_图片4.jpg

     二是强化疫病免疫。严格组织实施好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坚持散养畜禽集中免疫与补免相结合的成熟做法,突出做好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猪瘟、布病、小反刍兽疫等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免疫工作中,严格技术操作规程,确保整体防疫质量和效果。在宣传发动基础上,相关各社区都安排防疫人员具体开展防疫工作。同时,深入开展排查,全面禁止餐厨剩余物喂养生猪。

nEO_IMG_图片5.jpg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镇政府加强对各相关社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协调解决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确保2021年全镇春防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