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植树种花添新彩 美化绿化正当时

时间:2021-04-06 17:3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  聂鹏辉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村庄绿化美化进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连日来,武都区五库镇抢抓有利时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美化绿化村庄环境行动,迅速掀起植树种花、美化绿化环境的热潮,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增绿添彩。

图片3.jpg

全镇16个村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在县乡公路、村组道路沿线、空地、荒地等处,因地制宜覆土植树种花20多公里;此次“植树种花,美化环境”行动共播撒花籽500多斤、树苗3000多棵,栽植了百日草、三叶草、格桑花等多种花卉,既有较高的成活率,还有花期长、适宜本地气候、多年生等特点,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成为风光秀美的景观带。

种下一棵树,撒出一把籽,收获一片绿,增添一份美。有付出就有回报,经过近期植树种花,一株株新苗蓄势待发,为美丽乡村增添了美景,为乡村振兴种下了希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