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郭河乡开展“重温武都党史 打造椒红山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6 17:19: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 尹满文日,武都区郭河乡组织开展“重温武都党史  打造椒红山乡”主题教育活动,郭河乡机关支部党员、各村支部书记等在武都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

参观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不同的革命历史展区,馆内陈设的图片、武器、模型再现了武都革命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讲解员通过讲述这场战争的历史背景,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抒发着内心对党的情感,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入党誓词,让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