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参观历史革命纪念馆 重温革命红色历程

时间:2021-04-06 16:56: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田倩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的历史,筑牢政治忠诚。结合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武都区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组织全体民警参观了武都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精神洗礼。

nEO_IMG_图片2.jpg

在支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面对警旗作出庄严承诺,“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公安民警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向前的忠诚信念。

民警们怀着无比崇敬和仰慕的心情走进纪念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阵阵激昂洪亮的宣誓声回响在纪念馆内,全体民警面对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从“武都曙光、武都烽火 、地下斗争、武都解放”等展出部分认真聆听了武都地区革命前辈的斗争始末和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并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内容展板和馆陈文物等,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贵品质,感受今天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我部门民警思想深受震撼,精神得到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之情、强化了报国之志。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党员民警更要守初心、担使命,铭记自己作为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作为警察的担当和职责,将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转为工作动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政治觉悟,淬炼纯正党性、筑牢忠诚信仰,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武都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