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督查龙坝乡食品安全

时间:2021-04-01 19:3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通讯员 田倩 李妹青331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深入龙坝乡对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重点实地督查了龙坝九年制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情况。

图片3.jpg

督查组对龙坝乡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对龙坝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严格管控农村集体聚餐,做到事前报备,严防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增强广大师生及经营主体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持续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强化食品市场监管工作,常态化开展生产经营方面的检查整治,盯住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督促主体单位积极履行安全职责;四是充分利用微信群、乡村大数据、横幅标语等多种方式加大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提高辖区群众食品安全安全意识。

龙坝乡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效能,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