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找差距、促提高——武都消防组织全体指战员到武警中队参观学习

时间:2021-03-31 15:30: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队伍精细化管理水平,根据条令条例纲要学习月活动安排,近日,陇南支队组织全体干部、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到武警中队参观学习,武都大队全体指战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大队全体指战员到达武警中队,在值班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中队营区环境、战士宿舍、洗漱间、储藏室、战勤值班室、荣誉室、图书室等各库室建设规划情况。随后,大家走进武都监狱,跟随解说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展板、生活区、陈列馆。最后全体指战员参加了警示教育大讲堂,听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和发自内心的忏悔。每到一处,参观人员都驻足凝望,虚心听讲并用手机拍照记录,以谦虚认真的态度比不足、找差距,借鉴兄弟单位在精细化管理上的先进方式方法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学习正规化建设的同时接受了警示教育,是一次自我提升的有利契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切实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达到了加深友谊、相互启发,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