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加油站信息化管理让拾金不昧更出彩

时间:2021-03-30 19:3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小斌)329日,司机师傅张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武都东江加油站经理符小丽手中,并不停的道谢。

nEO_IMG_拾金不昧照片.jpg

事情要从310日说起,当日凌晨130分,张先生使用加油卡在5号加油机自助加取柴油2100元,加油完毕忘记取卡就驶离加油站。加油站当班前庭主管郭晓莉在巡检时发现加油机卡槽内有顾客遗失的加油卡,立即将加油卡交给值班经理处理。在视频监控下,值班经理查询发现加油卡没有设置密码,卡内还有28000余元。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和查询卡信息,加油站锁定了客户联系方式和客户容貌特征及车牌号。按照卡系统留存的电话号码,加油站与失主取得联系。

张先生离开加油站不足1小时,当接到加油站打来的电话,他感慨道:“你们加油站太神奇了,这么短的时间,我都没有发现我的加油卡丢了,你们就把电话打来了,谢谢你们拾金不昧,你们把卡收好,我明天一早赶过来!”

次日,张先生匆匆赶来,核对加油卡金额后,执意要给员工给500元钱,站经理符小丽代表员工们婉言谢绝。

武都东江加油站从发现加油卡到拨通失主电话用了不到二十分钟,这在以往是很难做到的。随着信息化、精细化、智能化建设的稳步推进,加油站现场服务质量和营销工作得到不断提升。以往加油站发现客户遗落的物品,要在短时间找到失主很难,过境的失主更是不容易找到。通过信息化建设,普及加油卡支付,使得客户精细化管理程度越来越高,拾金不昧这样的好人好事做起来也越来越容易、越来越出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