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公安局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时间:2021-03-25 17:0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骞瑶、陈红平)为严厉打击、震慑、杜绝非法烟花爆竹流存于市场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巨大安全隐患。322日,武都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两水镇杜家沟废弃采石厂集中销毁一大批岁末年初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中查获的非法烟花爆竹。

图片3.jpg

此次销毁邀请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民警与技术人员对销毁现场事先认真勘查、评估风险。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安全运输到销毁场地后,现场人员合理分工,布置销毁场地,通过分类、分批次的方式,采用燃放、焚烧等方式逐一进行销毁。

参加此次销毁工作的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经过整整一天的奋战,安全销毁非法玩具烟花及其他类别烟花爆竹817箱、鞭炮290箱、礼炮3034箱,整个销毁过程安全、平稳、有序。

活动结束后,销毁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后续处理,确保了销毁现场的万无一失,通过此次销毁有效震慑了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非法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为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