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重点检查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保安全

时间:2021-03-24 23:35: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剑超 赵义常近日陇南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人员对武都区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nEO_IMG_图片2.jpg

武都区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为2020年度中央第三批资金项目,总投资为700万元,100个监测预警点,该项目时间紧任务中,对此陇南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针对武都区建设任务重的情况,专门进行检查,以促进项目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完成,发挥效益,规避相关风险,重点检查GNSS基站、观测站、倾角仪、加速度计、雨量计等设别安装情况,对发现的围栏安全、基座平整、警示标志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监理单位严格监督,确保项目质量及安全,不折不扣在主汛期前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及早谋划,做好宣传培训工作,提高群众思想认识,确保设备在后期应用中的安全。

nEO_IMG_图片3.jpg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群众积极参与投入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对1002672户,11686人,财产40822万元将得到有效保护,减少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恐慌感和不安全感,将有利于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目前该项目正在全力开展施工、调试和入网省、市平台,争取在早日完成和投入运行。

nEO_IMG_图片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