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大队召开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现场会

时间:2021-03-18 20:24: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深化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达标创建活动,切实提高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317日,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在东盛物流园召开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现场会,武都大队副教导员康富贵出席活动并讲话,东盛物流园主要领导及商铺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东盛物流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汇报片,实地参观了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对消防安全自主式管理、消防设施规范化建设及“区域联防”综合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并现场观摩了微型消防站队员拉动测试演练。随后,东盛物流园负责人就仓储物流场所达标创建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就做好仓储物流场所消防管理工作,康富贵强调:一要深入落实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抓好“人防”手段、抓好“技防”措施、抓好“机制”运行,不断提高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二要提升综合灭火应急救援能力,要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和熟悉演练,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制定有针对性的灭火应急疏散预案;三要加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利用图文、微信、音视频媒体等形式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重点提示场所火灾危险性、安全疏散路线、灭火器材位置和使用方法;四要及时完善维保消防设施器材,加强微型消防站建设,加强针对性培训和联勤联训工作,切实发挥微型消防站“打早、灭小”的初期自防自救作用,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