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清障救援大队与各联勤单位开展交通事故模拟演练

时间:2021-03-16 23:09: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通讯员赵振 刘子逸为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按照“六位一体、一路四方”的联动工作运行机制和工作要求,保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及时有效的处置突发事件,38日,武都清障救援大队与交警、路政等联勤单位,在马街收费站联合开展“两车连环追尾事故”快速处置实战演练。

按照《成武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多车相撞)应急演练方案》,经指挥组下达命令,交警二大队维护事故现场秩序和交通管制,加快车道车辆通行速度,收费站在入口告知过往司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路政人员做好路产、路权检查并做好记录,清障救援队伍展开清障救援措施,进行车辆的清障作业。在救援队员们专业操作下,事故车辆迅速拖离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清障救援队伍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畅通了各单位的联系渠道,强化了应急联动机制,有效避免了突发事件引发的交通堵塞。

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