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深入基层走访调查,严把兵员“政考”关口

时间:2021-03-06 17:4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文县讯 选贤与能,必考核其清素,据实而言。稂莠不除,嘉禾难茂。

“预征青年政治考核调查工作,是全面了解应征青年基本情况的必要方式,是提高士兵质量和国防实力的重要举措,是在全社会营造遵纪守法、爱党爱国的有效措施,必须高标准推进、严要求抓好落实。”

32日至5日,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领导亲自“挂帅”,深入18乡镇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应征青年政审和基层武装阵地建设基本情况。

县人武部安排了各乡镇严格按照《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对预征青年进行走访调查,认真登记信息,仔细审查筛选,规避潜在风险,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并通过座谈会逐一对今年18个乡镇体检合格的60名青年的基本情况、个人经历、家庭背景、文化程度、现实表现、政治思想以及入伍态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听取了各乡镇武装部2021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和“三项基础”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任务提出指导性意见。

接下来,县征兵办公室还将组织公安、教育等部门认真复查今年政考合格人员的学历、基本信息等情况。切实把好预征情况政治考核关口,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

供稿:郭洋洋、梁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