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安化镇积极开展防火知识“五进”活动

时间:2021-03-06 02:12: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赵春兰)34日,安化镇联合高速交警二大队、安化交警中队开展了森林防火、用火安全、交通安全等知识“五进”活动,积极向广大群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nEO_IMG_图片1.jpg

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并耐心地讲解护林防火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在清理田间地头杂草时,严禁用火,严禁携带火种进山,要严防事故的发生。在发现火情时,要第一时间报告相应的责任人,将损失降到最低。

nEO_IMG_图片2.jpg

在防火、用火知识进校园的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防火、用火安全知识讲座,向广大师生剖析了生活中存在的火灾隐患,讲解了安全用火用电常识、家庭火灾预防和灭火方法、校园火灾的防范与自救、火场自救与逃生技巧等知识,对交通安全知识也一并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群众及师生安全用火、正确防火的意识,提高了火灾防控能力和逃生应急技能,积累了处理应急突发事故的宝贵经验,营造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共建和谐平安新安化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