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自然资源局武都分局对武都区大阳山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进行技术交底

时间:2021-03-05 20:47: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 32日,陇南市自然资源局武都分局对武都区大阳山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进行技术交底。

武都区龙凤乡大阳山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项目区内共发育有10处不稳定斜坡,共威胁大阳山村二社、三社297745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地质灾害治理措施主要为重力式挡墙、锚索肋板墙及锚杆(索)框架等的综合治理方案,项目总投资为1100.00万元。治理工程完成后,可减少工程设计年限内发生滑坡、崩塌等灾害的损失,减轻地质灾害危害,改善生存发展空间,有效保护区内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能遏制和改善生态环境,为当地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生存生活条件和经济发展空间,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及减灾明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