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钟楼街道扎实有序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1-02-26 10:08: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王治 刘恩平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钟楼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统筹兼顾、全面协调的作用,精准研判,精心部署,认真扎实全面开展工作,以工作的主动赢得发展的先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目建设不停止。连日来,钟楼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各社区,就农村水毁村组路维修、产业路通畅、损毁农田修复、水利设施恢复等项目建设情况,花椒和油橄榄嫁接培优、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违建整治不放松。钟楼街道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联合街道综合执法队分组进行全方位巡查,有效震慑和制止了违建对象心存侥幸抢修抢建现象,对屡劝不止的,进行强制拆除。

人居环境治理不懈怠。对门前三包、店外经营、背街小巷环境等问题持续发力,确保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不反弹”,真正做到清扫有保障、处理有效果、制度有落实的人居环境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河道巡查不间断。对河道垃圾、污水排放、滥采乱挖等进行全面巡查检查,并组织人员对河岸垃圾进行清理,为辖区实现“水清”做出积极行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