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隆隆机声报春晓 不负春播好时光

时间:2021-02-23 17:1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王玉娟 邵雨飞正月里来好春光,家家户户春耕忙。立春过后,天气回暖,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在两当县云屏镇村民纷纷走入田间地头,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

翻土、播种、浇水、施肥、覆土……初春的阳光铺洒在云屏镇各村的田地上,随处可见农民朋友辛勤劳作的身影,他们有的用旋耕机在犁地松土,有的挥舞锄头在除草管护;乡村公路上,农用车满载着农药、籽种、化肥等春耕物资往来穿梭,一派春耕生产的繁忙景象;农资售卖点上,商家也备足了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为农户春耕购买农资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轰轰隆隆的旋耕机声、忙忙碌碌的脚步声、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和欢笑声织成了春耕交响曲,大片大片的绿地上,孕育着丰收的希望。

今年以来,云屏镇高度重视春耕生产工作,年初就对以春耕备耕为主的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力争做到工作早计划、农资早准备、人员早到位、措施早落实,全面抓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为今年农业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