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洛塘:依法开展乱修乱建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02-23 17:1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赵春兰)“零容忍”的坚定决心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部署,是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守住18亿亩耕地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

春节假期前后是违法建设行为的高峰期,连日来,洛塘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对重点对象进行严密监控, 防止违建户抱侥幸心理利用节假日期间乱修乱建。

nEO_IMG_图片8.jpg

巡查组通过现场教育、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停工等方式,对辖区内的乱修乱建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有效的遏制了违法乱建现象,切实维护了全镇良好的建设秩序。

下一步,洛塘镇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针对辖区内乱修乱建、未批先建、少批多建等屡令不止的行为,将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违法违规行为,为顺利实施乡村振兴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