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党员电教远教成为脱贫攻坚路上的“加油站”

时间:2021-02-22 18:5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去年以来,宕昌县突出基层党建和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两个重点,着力提升电教和远程教育课件质量,强化网络管理,促进学用转化,不断提升电教和远程教育工作水平。

协调组织新闻单位,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集中开展宣传报道。重点宣传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产业扶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为全县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强大舆论氛围。

组织人员深入产业扶贫示范点采访报道乡村党组织推行“宕昌模式”,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和“五小”产业促农增收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集中宣传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和拆危治乱专项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全面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取得的新成果。

同时,围绕防汛抢险救灾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拓宽宣传教育平台,不断丰富党建节目内容,及时更新网站、手机报、微博、微信信息,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快捷传递党建政策信息,更好服务党员群众,促进学习教育。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