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春节期间夜游武都 “打卡”新地标

时间:2021-02-22 18:3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焦小菊)春节期间为了感受浓浓的年味,陇南市武都区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打卡“白龙江廊桥”、“锦鲤桥”等城区新地标,体验着夜色下的美丽武都。晚上八点,记者在“锦鲤桥”上看到,很多大人带着小孩来桥上欣赏夜景、体验打卡,现场人山人海,年味十足。

新修的这两座桥挺好的,网红桥非常漂亮,好多拍抖音的也在这儿,特别好。非常适合过年领着全家人来游玩 市民王芳告诉记者。

nEO_IMG_图片1.jpg

据了解,锦鲤桥寓意“年年有余”“富足有余”,自211日试通行后,春节期间许多市民都来锦鲤桥上沾沾福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牛气冲天、牛年大吉!

市民毕菡彤说今天我和妈妈来锦鲤桥打卡,我觉得这个桥修的非常的漂亮。这里人山人海,非常的热闹,也希望外地的朋友们可以来武都观赏游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