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又到一年春耕时 田间地头忙不停

时间:2021-02-20 17:10: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张筱溪 杨志燕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当前,虽然春节的氛围还未散去,但两当县兴化乡各村群众抢抓农时,积极从事春耕备耕生产工作,不负春光不误农时,奏响新一年的春耕进行曲,田间地头,阡陌纵横,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春耕景象。

连日来,乡镇干部深入各村田间地头了解春耕备耕情况,详细询问遇到的问题,同村干部、村民共商计策,共解难题,并鼓励农户抢抓农时,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督促各村及时解决农业生产存在的问题,抓好稳产增产,为乡村振兴打好产业基础。同时,各村也充分利用农户在家的机会,全面开展产业发展政策宣传,提高农户产业发展的积极性。

今年,兴化乡紧跟全县产业发展思路,根据各村产业发展优势,各村均打造1个产业示范点,目前全乡烤烟、金丝皇菊、线椒、花椒、苹果、玫瑰、中蜂繁育等各项农业生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