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执法局快速启动节后城区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2-18 19:32: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 为迅速恢复节后城区市容市貌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武都区执法局针对城区市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启动节后城区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春节期间,各门店商家,流动商贩伺机而动,城区各个道路不同程度出现违规占道、店外经营、马路市场等有损市容的违法现象。根据区执法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全体执法人员要克服节日松散情绪,及时调整节后心态,迅速进入常态化工作状态,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全面开展节后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取缔占道经营,彻底消除节日期间滋生的各类违法现象,确保全年城市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中心城区各重要广场、路段、节点进行全面整治,主要解决当前存在的违规占道、店外经营等市容环境热点、难点问题。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劝导与管理相结合、宣传与引导相结合、处罚与教育相结合、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妥善处理各类问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获得市民好评。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规范清理流动摊点60余次,规范清理违章占道96起,依法暂扣各类违章物品100余件,规范70余家临街门店经营行为。整治行动还在进行中。

下阶段,武都区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市容环境问题复杂路段,采取错时执法、定点巡逻等方案,落实长效机制,实现管理到位,防止出现反复回潮现象,确保城区“节日气氛”与“市容秩序”双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