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法院:走访人大代表,听心声促发展

时间:2021-02-05 17:24: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伊廷峰)为进一步加强法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根据院党组安排,近日,武都区法院领导班子走访联络了部分省人大代表和区人大代表。

1.JPG

区法院班子成员向代表们详细地介绍2020年武都区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向代表们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代表们对武都区法院2020年取得的突破性进展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提升司法公信力、加大执行力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武都区法院将推进联络人大代表工作常态化,增强代表对区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针对收集的建议,也将进一步加强研究,以此推动和改进武都区法院今后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