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激扬青春 顽强拼搏 武都大队在“火焰蓝风采”新春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时间:2021-02-05 17:2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月5日,2021年度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焰蓝风采”新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幕,武都大队、江南消防站积极备战全程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大队党委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本着提升素质、积极参与、力争荣誉的比赛精神,由大队主官带头,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文员积极踊跃报名。全队22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羽毛球、兵乓球、跳绳、袋鼠跳接力4×30米、两人三足、3000米、100米、定点投篮、扑克牌9个竞赛项目。大家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组委会相关要求,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发扬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充分展示武都大队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两天紧张的比赛和激烈的角逐,武都大队、江南消防站多人取得奖牌和优异成绩,武都大队获得此次运动会团体第一名,同时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以赛促练、锤炼队伍的目的。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